We're meant to be(六)

标题:We're meant to be(六)

是否原创:原创

配对:肖根

等级:普通级

特殊题材警告:平行世界(AU)


电梯间: (一) (二) (三) (四) (五)

————————————————————————————————————

第一次争吵,她二十岁,她二十四岁

 

“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Samantha!你知道能有几个人在大学二年级就被破格录取到真正的海军陆战队吗?我是被选中的这个!”

“你可能受伤,可能会被绑架甚至被杀掉!”

“为什么你不明白?我愿意承担这些风险,如果可以让我去往前线!你说过战士才是我的追求。”

“我错了Sameen,我以为我可以无条件支持你,可去一个子弹时时刻刻从脸边擦过偶尔还有会飞机投掷炸弹甚至连晚上睡觉都要和衣握枪的地方?不,我不明白!”

房间里一下安静下来。太阳已经落山,客厅开始变暗,暗到Samantha几乎快要看不清Sameen的脸。黑发女人在窗边暴躁地回来摩擦着地板,双手深深插到了牛仔裤的口袋里,绑起的马尾在脑后甩来甩去,幅度大到快要打上女人的脸。Samantha抱着双臂沉默地看着那个女人,下意识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她的喉咙现在烧得生疼,从Sameen带着那个消息回来之后她们就开始了这一场谁也不肯服输的争吵。

Samantha从MIT毕业后便在巴尔的摩一家规模不大的IT公司找了一份工作,以她的条件本可以轻松进入条件不知道好多少倍的知名企业,Sameen在得知她的选择后不解地问过原因,年轻的棕发女人只是在轻描淡写的一句“我想要的不是那些”后吻上了Sameen的双唇。Sameen进入大学后她们就搬到了一起,像其他陷在热恋里的情侣们一样,平淡但幸福的生活了两年。而今天回家后Sameen说她很快就会被派往伊朗,这句话没来由地让身处盛夏的Samantha浑身冰凉。

“我出去走走。”Sameen面无表情地看向高个女人,在窗前徘徊的脚步开始向屋子门口移动。Samantha没有回应,可她知道Samantha听到了。经过Samantha身边时Sameen分明看到了女人微弱的颤抖,但她没有停下脚步。

房门砰地一声关上,Samantha全身脱力地把自己摔在客厅沙发上,双手捂脸发出了一声呜咽。

————————————————————————————————————

事情的开端还要往前推几个月,哦不,也许是两年前,从Sameen进入海军学院的第一天就埋下了伏笔。

John Hopkins和United States NavalAcademy,医学院的神话和军事家的摇篮,这两家大学的通知书在Sameen手里摩挲了好久。其实依着Sameen的性子本会毫不犹豫地选择海军学院,John也希望Sameen可以成为一个真正的士兵,现在的问题是 Harold。

Sameen不止一次听到过Harold与John因为自己的意愿而争执,起初她没放在心上,但前两天经过书房时无意闯进耳朵的对话让她真正静下心来思考她的选择。

“John,你不能这样鼓励一个女孩去完成你没能完成的事业。”

“为什么这么说?”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John,那颗打在你小腿上的子弹同样打在了你的心上,毕竟那是导致你从海军陆战队退役的元凶。你没能继续你热爱的军队生活而失去目标让你颓废了多少年…”

“打住,Harold。”

“为什么当初在福利院时你一眼就相中了Sameen?她就像一个缩小版的你,我很感激Sameen让你重新找到了生活的乐趣。正因为如此,我不想让Sameen和她未来的伴侣再经历一遍我们的生活。”

书房的门突然被拉开,矮个女孩和高大男人看到彼此的时候都愣住了,John面色凝重,而Sameen在听到那番话后不自觉的看向她父亲的膝盖以下的位置。

“John,你…”若是放在平时,Sameen一定会狠狠大笑Harold看到自己时目瞪口呆的样子,可现在她实在笑不出来。

“Sameen,我想跟你谈谈。”John的声音听上去更加低沉。

 

“你的腿是怎么回事?”John推着Sameen她自己的卧室,在门关上的一瞬间Sameen就迫不及待的问道。

“这件事说来话长。”John走到书桌边扯开椅子后慢慢坐上去,“那是在1973年,我入伍的第二年又七个月又十一天,别这么看着我Sameen,换做你你肯定也会记的一样清楚。越南战争进入到最后的阶段,那个时候我们面临着节节退败。我所在的小分队在那天晚上接到上面的指示要求我们从驻扎的基地撤退,还没完成撤退必需的销毁流程我们就被袭击了。不得不承认我们被打得慌了手脚,连像样的反击都没有。我的小腿被流弹击中,血肉模糊,被拉上直升飞机的时候我失去了意识,Harold赶到医院时医生甚至告诉他我可能会永远失去一条腿。”John的声音停下来,头也低了下去。Sameen清清楚楚看到了那些隐藏在黑发间的银白,她从没觉得John这样苍老。

“我完全理解Harold的心情,Sameen,他爱你,他不希望你遭受一点点痛苦。”John抬起头对上Sameen凝视的双眼。“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也一样。”

Sameen无声地点点头。John站起身准备离开,在就要迈出屋门那一刻又回头补了一句:“Sameen,不管你最后选择的是什么,Harold和我都会以你为荣。”

她迫切的想听到Samantha的声音。

 

“Hi 小家伙,想我了么?”话筒那头的声音轻松愉悦。

“嗯,我想你。”

“出什么事了么?”敏锐地捕捉到Sameen语气里的沉重,Samantha在电话这头下意识收起了嘴角的笑意。

“没什么…你觉得我选哪个学校比较好?”犹豫了一下,Sameen还是把John的事情憋了回去,她并不想给Samantha留下什么导向性的印象。

“亲爱的,你知道我一直都会支持你的选择对吧?”

“嗯,我就是想听听你的意见。”

Sameen的话让Samantha心里泛起一阵暖意。她的Sameen可不是会求助的类型。

“虽然你身穿白大褂手拿手术刀的样子肯定超级性感,”话筒里的声音顿了顿,Sameen可以想象另一边的女人在说这句话时的表情,“但当一名战士才是你的追求,不是么?”

Sameen握着话筒轻轻笑出了声,Samantha总是可以轻易看穿自己的那一个。可John的话仍然盘旋在脑子里,她或许不能完全理解当时的情况,也不能完全感受到鬼门关前走一遭的恐惧和害怕失去爱人的恐惧,但如果中枪的换做自己呢?

“如果,只是说如果,我被派去执行任务受伤,或者,丧命了呢?”

电话那头沉默了很久,若不是轻浅的呼吸声Sameen几乎以为Samantha已经挂断了电话。

“I will stay with you.”

 

大学二年级快要结束的时候,一直负责Sameen班级的教官Hersh在一天课程快要结束的时候把Sameen单独留下带到了学校操场,那里已经聚集了大概三十几人,Sameen认得其中几个,都是高年级和今年就要毕业的前辈。Hersh冲操场另一头的几个军官模样的人抬了抬下巴,小声向Sameen解释道:“那几个是USMC的头儿,一般不是特殊情况不会出现在这。”Sameen点点头,虽然她还是不理解为什么自己会被带到这里。“好了,我的任务完成了,过去加入他们吧。”一向对Sameen甚是严厉的Hersh难得地拍了拍矮个女人的肩,“祝你好运。”

Sameen走进人群时接收到了周围疑惑或者不屑的目光,毕竟她只是个大学二年级的“菜鸟”,还是个女人。两年的艰苦训练将她打磨的更加坚硬,加上她原本就如顽石一般的性格,让Sameen不在意这些家伙,她更好奇那几个“神秘人物”来这的目的。

“集合,两排。”三三两两聚集的人群瞬时排成整齐的两行队列,无人讲话,只有军靴踏向地面和衣物摩擦的声音。

“各位,我们近日接到某个任务,需要从学院招收顶尖的学员加入我们成为USMC正式的一员前往伊朗。相信被带来此处的你们都是值得信赖的佼佼者,国家将以你们为荣。”一位头发花白的军官声音不大,但语言中透着不可辩驳的威严。“这项任务将极端危险,但我相信我们的战士是无所畏惧的。”军官顿了顿,灰色的眸子凌厉地扫过队列,“你们有两天时间准备,三天后前往USMC报到。如果有人想退出,你们有足够的时间考虑。解散。”

这个消息让Sameen既突然又兴奋,她一直渴望的目标此刻近在眼前,海军陆战队,前线,战斗。

“嘿,小矮子。”挑衅的声音打断她的思绪。Sameen冷冷看向那个有着鹰钩鼻的男人,印象中他的名字应该是Wilson。

“你居然也被选中了?是因为个子小吗?这样就能更隐蔽不被敌人发现?”Wilson走到Sameen面前,嘴角弯起露出一个不屑的笑容,人群中响起几声嗤笑。

不过男人下一秒就笑不出来了,Sameen欺身向前一个扫腿将男人放倒在地,Wilson毕竟也是被选拔出来的尖子,仅有一秒的惊讶后迅速做出反应,顺势在地上一滚,长腿攻向矮个女人下盘,在Sameen躲闪的瞬间一个挺身恢复站姿。

“想比划一下?” Wilson用拇指擦过鼻尖,表情尖锐起来。

“如果你想知道我到底是因为什么被选中的,放马过来。”

Wilson的左拳出得迅速,Sameen身子一矮将将躲过后踏前一步右手上勾拳正中Wilson下颌,男人的身体被打得后仰但左手握住Sameen还未来得及撤回的小臂将她拉向自己,同时右拳攻向女人的腹部。Sameen吃痛地皱了皱眉,挣脱Wilson的拉扯用右手架起Wilson的右边腋下,左右扣住Wilson的手腕,右脚踏前一步两腿同时微曲利用转身的力量,将Wilson整个人甩过肩头摔在地上,没再给对方反应的时间一个膝盖压向男人的腹部,左手仍然死死扭住Wilson的手腕,右手的拇指、无名指、小指呈八字状正面扣住Wilson下颌骨下方的颈动脉,食指与中指屈起用指节狠狠压迫着男人喉结上方的软肉。Sameen虽身形矮小但肌肉结实,将全身力量集中在膝部和手部后男人竟也挣脱不得。

感觉到手下人的呼吸越发不畅,Sameen撤开自己的力量站起身,墨色的瞳孔不带一丝情绪地盯着被刚刚自己压制住的Wilson,男人的脸涨得通红,狼狈不堪。

“下次小看女人的时候掂量一下自己的分量。”随意拍了拍自己的军服,Sameen在众人沉默的注视下走出操场。她没什么所谓胜利后的快感,只想快点将这个消息告诉自己的父亲和Samantha,他们会为自己骄傲的。

John自是不必说,但Samantha...

——————————————————————————————————————

Sameen漫无目的地沿着家附近的街道徘徊,夏天傍夜微凉的空气让她发热的头脑稍稍冷静了一点,脑海中不禁浮现出冲出家门前Samantha站在那里的身影,孤单并颤抖着。Sameen懊恼地晃晃头,她并非真的想对Samantha发火,只是不懂为什么这个对自己意义重大的消息对Samantha来说却好像一颗炸弹,Sameen一直认为就算全世界都不理解她,那个女人都会义无反顾的站在自己这边。

夜色渐渐变浓, Sameen将整个背部靠向街角的墙壁,一只脚撑在墙面,双手抱臂看着步履匆匆的行人,她不想随便去哪个酒吧消磨时间,也不想现在回家面对那个棕发女人,她还没准备好如果女人还是下午的状态她要怎么回应。一个站在路口等待红绿灯的女孩吸引了Sameen的注意力,红色短发的女孩右手举着手机正喋喋不休,面对着Sameen的半张脸带着暖融融的笑意。当然,Sameen关注的并不是女孩的相貌。

“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讨论过了。”

“你在哪我就在哪。”

“我当然知道纽约很好,可我想要的不是那些。”

“这样每天早晨一睁开眼就可以看到你了。” 

“不,我不害怕,我只是害怕失去你。” 

“爱情是盲目的不是吗?”

“快到了,我买了你喜欢吃的汉堡。”

“一会见宝贝。”

陌生女孩收起手机,在路灯变绿后快速穿过马路消失在Sameen的视线里。那些简单的对话像一颗颗扔在心里的石子,Sameen抬头望向墨色的天空,她想回家了。

 

钥匙插进锁孔的细小声响惊醒了呆坐在沙发上的Samantha,她草草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思绪循着声音望向门口,带着一如既往的温柔笑容。

“你回来了,我做了你爱吃的牛排。”没等Sameen说话,棕发女人自顾自地起身走向厨房,“不知道你这么晚才回家,所以牛排有些凉了,我再给你热一下。”

Samantha略微慌张地拿出平底锅打开炉灶,正要转身去拿放在另一侧的牛排时一双手从身体两侧环上了自己的腰腹,整个人被拉近还带着户外凉气的怀抱。

“对不起。”低沉的声音透过胸腔传了过来,呼吸穿过薄薄的衣料打在背部,那一小块皮肤烫得吓人。“我不该那样一走了之。”

闷在心里的委屈涌上喉咙,棕色眼眸里慢慢聚起一层水汽,Samantha一手抹去还没来得及滚出眼眶的泪水,一手捂在嘴上努力挡住哽咽。

感觉到身前人的颤抖,Sameen圈住女人的双臂更紧了些。“抱歉没能考虑到你的心情。”

“我只是害怕失去你。”

“我知道。”

Sameen收回手臂扳着高个女人的肩膀将她转过身面向自己,不出意外的看到女人眼角的泪水。这个女人为自己付出的自己或许永远也无法补回,一只无形的手掌攥住Sameen的心脏,力气大到她怀疑自己的心脏马上就要被捏爆。矮个女人抬手抹去Samantha的泪痕,低沉的声音不似以往那般安稳。

“你不会失去我。”

“你并不知道,你不能保证。”Samantha并不是软弱的人,但她选择将自己的脆弱毫无保留地展现给爱人,她已经失去过一次挚爱的人,她无法确保自己还能再一次承受这种痛苦。

Sameen用自己也想象不到的温柔把Samantha拉近自己,吻上那双颤抖的唇,她尝到了咸涩的味道。这个吻并没有她们之前所有那些吻的激情,Sameen厚实的唇瓣慢慢摩擦着Samantha,柔软的舌尖轻柔地滑进绷紧的薄唇抚过嘴唇内侧的软肉,带着安抚和珍惜撬开紧闭的牙关,勾起Samantha的舌尖邀请她与自己共舞。Samantha在Sameen的亲吻下渐渐平静,垂在身侧的双手捧住矮个女人的脸庞,拇指不自觉地摩挲着女人精致的下颌线条。

“我保证。”唇齿相依的时刻,黑发女人把自己的承诺送进棕发女人的嘴间。 


TBC

评论 ( 42 )
热度 ( 1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突突突的克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